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樱桃320元一斤 你还吃得起樱桃吗?

    不同季节新鲜上市的水果是非常多的,而且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一种水果,每年应该都少不了买上几斤尝鲜的。不过今年很多水果的价格都上涨了,近日又有消息称樱桃320元一斤,你吃得起吗?

    樱桃价格贵吗
    樱桃价格贵吗

    其实一直以来,市场上的樱桃价格都是要比其他水果要贵的,一般有三种,分别是中国樱桃、毛樱桃和欧洲甜樱桃。欧洲甜樱桃称之为车厘子,早前也有车厘子自由的说法出现,那么现在的价格是多少呢?

    樱桃多少钱一斤

    水果的涨价纷纷登上热搜,很多人都感慨吃不上水果了,就有富士苹果、鸭梨、巨峰葡萄等等价格上涨了,于是又有国产樱桃320元一斤,还有在山东产的黄樱桃,一盒有3斤,但是价格竟然要960元,相比进口的车厘子价格要贵多了。还有这海南的荔枝王,价格要190元一斤,是普通荔枝的19倍。

    樱桃的营养价值
    樱桃的营养价值

    不过这樱桃做为营养价值很高的一种水果,其实贵的话也是有贵的道理的,因为有人说樱桃好吃树难栽,确实种植樱桃是十分困难的,一不留神就栽种失败了。所以这樱桃价格其实最便宜的也要十几块钱一斤的。每个地方的樱桃价格有所不同,那么你吃得起樱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