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推出校园欺凌险 保费每月2640日元你会买吗?

    对于校园欺凌事件,这点是我们作为市民以及家长来说,都不想看到的,因为一旦发生了这种欺凌事件,对于社会以及学生都会造成极大的影响。但是现在,日本推出校园欺凌险了,但是专家建议低调购买。

    欺凌险建议低调买
    欺凌险建议低调买

    被学校被欺凌了怎么办呢?或许我们可以向老师以及家长反映,但是千万不要私自去解决,因为有时候矛盾会进一步恶化。不过现在日本推出校园欺凌险了,每个月费用2640日元,作为家长来说,你会购买吗?

    这家企业名为“声援”,位于首都东京,本周推出校园欺凌险。报道说,这可能是日本第一家提供这种保险项目的企业。这家企业规定,校园欺凌险保费每月2640日元(约合166.4元人民币)。

    孩子如证实在学校受欺凌,企业将部分支付法律费用、医药费和财产损失费。不过,这家保险企业建议,家长购买这一保险时最好低调,以免孩子在学校受到同伴嘲笑。在日本,校园欺凌事件日益受到关注。文部科学省数据显示,全国中小学2017年接到41万起校园欺凌事件的报告,比上一年增加大约9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