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又上线新功能 新功能上线隐私可能被暴露了

    微信用户已经突破十亿了,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毕竟之前数据也是显示出来饿了。但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微信又上线新功能了,不过在上线之后已经遭到了用户吐槽,这是什么情况呢?

    微信最新功能
    微信最新功能

    微信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布最新功能了,对于新功能有用户自然就是非常喜欢了。但是现在对于微信又上线新功能一事,有用户质疑自己的隐私被暴露了,因为在“看一看”中轻触朋友昵称可以访问朋友的个人主页。

    腾讯方面回应称微信看一看的“朋友在看”栏目正灰度上线朋友在看列表功能,在看一看中点击朋友头像或昵称,即可看到朋友最近7天点击了“在看”的文章,方便微信朋友间针对文章的更多互动。不过,腾讯对于正式上线时间和灰色测试覆盖的用户范围,未予透露。

    去年年底,微信7.0版上线,“点赞”功能替换为“好看”.用户点击文章下方的“好看”,就能将文章分享到看一看的“好看”页面,并和好友互动。后来,看一看的“好看”更名为“在看”,公众号图文下方的“好看”也更名为“在看”.微信表示,“在看”包含了更丰富的对阅读的态度,更名是希望大家可以更无压力地使用“在看”,更轻松地分享文章以及和好友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