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再曝卫生问题 该店目前已经停业整改

    不同的奶茶饮品现在来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些品牌已经成为网红了,所以经常能够看到在一些门店排着长队购买奶车的。喜茶应该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但是喜茶再曝卫生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

    喜茶好喝吗
    喜茶好喝吗

    食品的安全问题是越来越受重视了,奶茶做为潮流的饮品之一,很多消费者也喜欢手捧奶茶拍照发朋友圈,在不同的城市中,不同品牌的奶茶是有非常多的,但是如果曝出卫生的问题,你还敢喝吗?

    喜茶的卫生问题

    据了解是在昨日,有微博发布消息称,有一位孕妇在苏州喜茶圆融店喝到绿头苍蝇的事件。于是在昨日上午就有相关食品药品安全的执法人员上门检查了,发现在该店的堂内飞虫是很多的。于是也给该店开具了停业整改的通知书,要求店家及时进行整改,所以该店目前已经停业整改。

    喜茶店停业整改
    喜茶店停业整改

    前不久其实就有厦门喜茶饮品店餐具不达标,还有容器ATP指标严重超标的情况,这次喜茶再曝卫生问题,不知道消费者会不会对于喜茶失去宠爱。不同城市中的喜茶门店还是挺多的,喜茶流量优势大多数人也有目共睹,那么你喜欢和喜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