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一儿童节去哪里玩 推荐几个免费的儿童乐园

    大概今天很多人的主题,都是儿童节,刚好又是星期六,亲子游说不定就是最为热门的组合了,你和孩子的游玩目的地选好了吗?六一儿童节去哪里玩比较适合?趁着初夏微风不燥,一家三口去游一游周边也好,推荐几个免费的儿童乐园,看你想不想去?

    六一儿童节亲子游目的地
    六一儿童节亲子游目的地

    在孩童的年纪,通常都是比较贪玩的,有的父母可能会担心,玩得过多导致玩心收不回来了,但在孩子该玩的时候,别让绳索遏制了他们的玩性,他们需要有个快乐的童年,正好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正头疼不知道去哪里好玩?推荐几个免费的儿童乐园,父母们不妨带着孩子去玩一下,来一场惬意的家庭旅游。

    广州市儿童公园,整个园区内,一共有二十多个游乐设施可以玩,夏天想去玩水的,也可以到戏水乐园,或者建议带着孩子,到消防体验馆感受一把,孩子或许还能耳濡目染,认识到消防的重要性,和时间上的紧迫感,另外,有个感知乐园是不错的选择,今天它们园区还会有亲子互动的玩法,总之都是免费不要钱的,去一趟也不亏。

    免费儿童乐园推荐
    免费儿童乐园推荐

    海珠儿童公园,之所以推荐这里,是因为这里的绿植很丰富,空气是特别清新的,带着比较幼小的孩子去玩,可能大多父母还要考虑到周边环境是否有过于严重的污染问题,但是在这儿,父母其实可以放心地让小孩去玩,里边还有一个喷泉式的泳池,足球和大滑梯,如果玩脏了,累了,区内还设有沐浴区以及更衣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