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猪隐藏低价票 比正常购票贵6500元

    现在我们的出行是越来越便利了,很多时候大家都会在出行之前,提前买好车票、机票什么的了,特别是可以买票的平台越来越多了,其中飞猪就是大多数消费者常用的一个平台之一了,但是近日却有消息曝出飞猪隐藏低价票,是怎么样的呢?

    飞猪平台购票
    飞猪平台购票

    随着端午节的临近,这节假日出行的人群肯定是不少的,看好买票的日期进行抢票是很重要的,否则一些热门地区会有一票难求的情况的。还有就是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车票、机票的。

    飞猪买票怎么样

    其实飞猪平台买票还是有不少人信赖的。暑假将至,又要迎来旅游的旺季了,可是有消费者爆料,这飞猪隐藏低价票,用户购买同样线路的多程机票煤价格竟然比其他平台的贵出3到4倍,不买多程机票,一张一张单独购买才能显示低价票。于是有记者实测之后,发现买3程及以上多程机票时,总价普遍比正常购票价格高不少。

    买机票价格贵
    买机票价格贵

    对于飞猪隐藏低价票,其平台的客服回应称:可能是航空公司的服务不一样,也可能是设置问题。单独购买第一程南京到札幌最低直达机票价格为1459元,从关西到济州岛最低直达机票价格为516元,从济州岛到扬州的直达机票价格为586元,一共仅需要2561元。但是要是这三程一起买的话,飞猪APP显示最低票为9071元,比正常购票贵6500多元。不过飞猪平台表示会调查后给出答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