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奥迪未出店就熄火 经过协调4S店同意退车退钱

    奥迪车也是比较多人喜欢的汽车品牌,那么,奥迪车的质量如何呢?然而,现在有一名女子在4S店购买了一辆奥迪车,令人没想到的是这辆新奥迪未出店就熄火了。刚开始的时候4S店并不同意退钱,但是,最后4S店还是同意了退车退钱。

    新买的奥迪车出故障
    新买的奥迪车出故障

    奔驰漏油这事人从皆知,经过多次协调,才达到双方意愿。然而,现在又有一辆新奥迪未出店就熄火了,女子就找4S店,要求4S店换新车,却遭到了4S店拒绝。不过,目前已经解决了,双方意见达到一致。

    5月29日下午,在达州市达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里,达川区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工作人员组织达州鑫奥奥迪4S店负责人和车主匡女士协调奥迪车还未开出店门就熄火一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协调,双方最终达成一致,达州鑫奥奥迪4S店退钱,匡女士退车。

    达州匡女士向记者介绍,5月23日,她在达州奥迪4S店买了一辆奥迪A3轿车,刚提车还没有出店,车就熄火了。刚开始她认为是自己操作不当,结果到加油站加油,发现只能加130元的油,而且还是一路熄火。

    匡女士说,有熄火问题的车在道路上行驶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这是自己强烈要求退换车的主要原因,但是4S店工作人员解释,她的车出现的问题不属于退换车的范围,拒绝退换车。“明明就是车的质量问题,他们也承认了,为什么不能换车?”匡女士说。

    5月29日下午,在达州市达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里,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工作人员,组织达州鑫奥奥迪4S店负责人和车主匡女士协调奥迪车还未开出店门就熄火一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协调,双方最终达成一致:达州鑫奥奥迪4S店退钱,匡女士退车。

    奥迪4S店负责人袁成介绍,匡女士新购车辆确实不符合“三包”款项,出现这种事情,大家也不愿意看到,通过最终的商议,和对消费者权益的考虑,4S店还是同意匡女士的要求退车。袁成表示,随后双方在消费者申(诉)处理表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