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版新苹果手机 或可同时连两副耳机是真的吗

    你在使用苹果手机吗?相信在国内有很大部分人都是苹果手机的忠实粉丝,毕竟苹果的配置很好,至少使用几年后,依然不会出现卡机的现象。近日,有消息称2020版新苹果手机曝光了,这次将会进行更多的实质性更新。

    新苹果手机有什么新功能
    新苹果手机有什么新功能

    据外媒CNET报道,苹果公司最新专利显示,2020年iPhone将搭载升级版TouchID和5G。尽管目前关于新一款iPhone的屏幕内指纹扫描技术有很多传言,但苹果最新的专利几乎证实了“升级版TouchID”或将归来的计划。

    据产业链消息称,在2020年之前,苹果个这个新指纹解锁技术应该不会投入大规模生产,但2020年或之后一切皆有可能,期待一下。据说2020版新苹果手机或可同时连两副耳机是真的吗?

    近日,有媒体报道,根据苹果供应商的透露,苹果正准备为iPhone11增加可同时为两款蓝牙设备输出音频信号的功能。这也就是说,iPhone11或许可以通过信号连接,同时连接AirPods和车载蓝牙音箱,或直接连接两副AirPods听歌。

    这项功能可以帮助大家在开车的时候,用一台设备就可以同时播放导航信息和播放音乐。目前iPhone是可以通过AirPlay连接多个音频设备的,但是在蓝牙方面一直没有太大的改变。如果这次iPhone11真的有这项功能的话,那对于不少开车的小伙伴确实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但是这项iPhone11的新功能还是被说没有创新。从前的苹果可以说是全球最富有创造力的科技公司,但是到现在,苹果在新功能的创造上变得越来越弱。

    目前苹果手机的销量已经大不如前了,面临现在的困境确实带来很大的影响,然而,苹果手机作为手机行业的佼佼者,当然会有更好的处理方法解决的,所以,希望2020版新苹果手机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