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哪些景区最热 端午节建议尽量错峰出行

    今天是5月的最后一天,从明天开始,六一儿童节先到,紧接着的,又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早在前不久,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通知就出来了,不过出行的人肯定很多,你知道端午节哪些景区最热门吗?端午节建议尽量错峰出行好一点。

    端午节热度最高的景区
    端午节热度最高的景区

    端午节放假第一天,就刚好碰上高考日,因此,在这天出行的人尽量劈开赴考时段,不仅为高考学子节省了路程的拥堵时间,也避免了导致考生无法赶上高考的悲剧发生,还能让自己的出行更加通畅,毕竟错峰出游总好过一直堵在路上强吧,那么今年端午节哪些景区最热门呀?高峰时段大概什么时候?

    根据报告数据显示,在端午节这3天的小长假里,全国最热门的景区,还是和五一劳动节没多大区别,杭州西湖、南京夫子庙这些地方,都会是端午假期热度很高的景点,其次是奥林匹克公园、金鸡湖景区、钟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大连金石滩以及故宫、丽江、大理古城等。

    据介绍,端午节当天,高速公路出行高峰具体时段,在早上九点到中午十二点左右,返程高峰,集中在端午节假期最后一天的下午,三点到晚上九点钟都会比较拥堵,所以端午节建议尽量错峰出行,减少在路上耗费的时间,愉快地出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