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一儿童节迪士尼人多吗 上海迪士尼门票多少钱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想必很多父母都会带着孩子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六一儿童节是属于孩子的节日,一些游乐园是非常受欢迎的,其中迪士尼是很热门的地点之一了,那么六一儿童节迪士尼人多吗?

    上海迪士尼好玩吗
    上海迪士尼好玩吗

    陪伴孩子其实是最好的成长了,当然在属于孩子的节日,是可以送上一份礼物,或者是计划一场亲子游的,上海迪士尼就很不错,不过去之前一定要做好攻略,更要了解清楚的是上海迪士尼门票多少钱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迪士尼票价

    其实在一些节假日的话去迪士尼的人都是不少的,而且能够去迪士尼游玩是很多小朋友的愿望了,城堡,公主,气球,游行,每个都能让人挪不动脚。因为可以探索一个前所未有的神奇世界。不过要知道你想要体验的项目一定要看好时间,因为有时候人太多,排队玩是要排上好久的。

    六一去上海迪士尼
    六一去上海迪士尼

    还有,让无数少儿梦幻的上海迪士,想要去的话,要了解好票价,上海迪士尼门票是平日门票价格为399元人民币,高峰日(的门票价格为575元人民币,春节和国庆节的门票价格为665元人民币。身高1.0米及以下的婴幼儿可免票入园身,高1.0米以上至1.4米,含1.4米的儿童和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残障游客购买门票可享受七五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