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去哪玩 2019端午三天适合去哪里旅游

    随着六月份即将到来,那就意味着端午节也要到来了,这可是大家都期盼的假期了。不少人都想要趁此机会去不同的景点游玩的,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平常没有时间的话,端午节的假期要好好把握了,那么端午节去哪玩呢?

    端午三天适合去哪
    端午三天适合去哪

    今年的端午节假期总共是有三天的,当然想要出远门的话在时间上肯定是不够的,可以选择在国内自己城市周边游玩也是不错的。另外三天其实可以去很多地方的,因为国内的景点还是非常多的。

    端午节旅游

    首先我们端午节正好是撞上高考季的,所以学生流也是不少的,大家出行的话一定要提前买好车票、机票、门票什么的,还有就是天气炎热要主语防暑。其实爬山登高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去珠海海边,避暑和游水都是很享受的。或者你可以去有龙舟比赛的地方,看一场比赛,感受一下这比赛中的热情。

    端午旅游推荐
    端午旅游推荐

    端午节的三天时间合理安排的话,其实也是可以玩的很充实很开心的。这青岛、桂林、凤凰古城、丽江等地都是非常热门的目的地了,选择一个出发肯定是能够有不一样的体验的。当然除了以上这些之外,平遥古城的景点也是很不错的,去林芝也值得推荐的,因为林芝的夏季是非常有特色的。浙江嘉兴的旅游资源丰富,江西婺源别有一番韵味,所以你想好去哪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