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应届月薪不足六千 2019应届月薪最新消息!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毕业季节了,相信不少毕业生都在期待着自己的月薪以及工作了,一些人就会找到更好的工作,比如工资方面也是比较高的。但是现在,数据显示出应届月薪不足六千,为什么会这么低呢?

    应届月薪多少
    应届月薪多少

    应届月薪一般是多少呢?其实这点大家都会有留意过的,毕竟月薪也是关乎到我们个人利益的,特别是对于毕业生来说,现在最关心的就是月薪了。据悉应届月薪不足六千,已经引发争议了。

    27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从实际签约月薪来看,七成19届毕业生的月薪在6000以内,4000元以下占比35.77%,相比于去年六成应届生签约月薪不足4000元,3000元以下占比34.62%的情况,今年的签约月薪同比有所提高。

    虽然相较于去年来说有所提高,但是19届毕业生的期望月薪集中在6000-7999元,占比最高,达32.39%,也就是说大多数的理想和现实存在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