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白兔冰淇淋来了 冰淇淋价格每个在20元左右

    对于大白兔,相信这是不少人童年的回忆了,毕竟在我们小时候大白兔陪伴了我们,但是在前几个月时间里面,国外出现了大白兔冰淇淋,这是仿品来的,现在正品来了,正式的大白兔冰淇淋来了。

    大白兔冰淇淋价格
    大白兔冰淇淋价格

    大白兔冰淇淋来了,日前已经在上海正式上线了,上海的市民可以吃到大白兔冰淇淋了,是不是感到不敢相信呢?其实这是真的,大白兔冰淇淋推出来之后备受关注当中,每个售价在20元左右!

    两个多月后,冠生园食品官方微信5月29日宣布,正版大白兔奶茶店已在上海上线。记者注意到,其中不仅有多种口味奶茶,还包括了“大白兔爱柠檬冰淇淋”。同时微信中也公布了奶茶及冰淇淋的价格,均为20元左右。

    不过很快冠生园市场部门负责人就表示,这款冰淇淋并不是由冠生园授权在美国销售生产的产品,也未与相关方面展开过合作。被误解为大白兔冰淇淋的产品,是一款大白兔奶糖口味的柠檬饮品。注意啦,它并不是冰淇淋,而是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