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手机市场份额曝光 华为份额反超苹果位居第二

    如今全球智能手机的竞争激烈,华为手机品牌最近几年不断努力,手机的销量是突破到新的一个境界,根据第一季度全球手机市场份额曝光数据显示,华为份额反超苹果位居第二,终于把苹果手机甩在后面了。

    华为与苹果的市场份额
    华为与苹果的市场份额

    据Gartner最新对比数据,2019年第一季度,iPhone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14.1%降至11.9%,销量则从5410万台下跌至约4460万台。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10.5%上升至15.7%,销量5840万台,反超苹果,位居第二。

    同时,三星份额从20.5%降至19.2%,但仍位居第一。OPPO和Vivo份额分别从7.3%和6.1%升至7.9%和7.3%。Gartner还表示,到2023年,折叠屏手机预计将占到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5%,大概3000万台。

    不管华为现在遇到什么困境,任正非说过,这些并不会影响到华为手机的消息,甚至未来的5G也是不会受到影响,所以大家要想华为的实力,不会就这样被弄垮的。你看,今年第一季度战绩已经出炉了!华为已经成为全球手机市场的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