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版新苹果手机 搭载4.8英寸显示屏

    你喜欢用什么品牌的手机呢?其实现在各种各样的手机品牌都会有了,只不过每一款手机的配置都是不一样而已,有的手机配置就是比较好的,比如苹果手机一样,备受关注,现在2020版新苹果手机曝光了!

    苹果手机价格
    苹果手机价格

    2020版新苹果手机怎么样呢?现在已经引起争议,因为都想要看到这款手机的出现,但是市民还需要等待时间,现在只是消息指出新版苹果手机而已,并且搭载4.8英寸显示屏,是不是你想要的呢?

    iPhoneSE填补了该公司iPhone产品线中的一个重要空白,它为用户提供了一款价格实惠、功能先进、外形紧凑的设备。尽管苹果的旗舰产品很棒,但事实是,许多人觉得苹果最新款的iPhone手机很笨重。例如:iPhoneXR,在尺寸上更接近iPhone6Plus,而不是iPhone6。

    好消息是,苹果可能没有忘记iPhoneSE系列。根据巴克莱分析师布莱恩?柯蒂斯的一份最新投资者报告显示,苹果有可能在2020年初发布搭载iPhone8内置功能的iPhoneSE2,这将是一个4.8英寸显示屏的手机。柯蒂斯的言论是基于他最近与苹果一些海外供应商的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