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端午节放假安排 端午节放假3天高速不免费

    5月份已经进入尾声,大家是不是觉得五一假期似乎还历历在目,转眼又将迎来另一个小长假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要来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2019端午节放假安排,看看端午节放假几天,以及高速免不免费?

    端午节放假3天
    端午节放假3天

    端午节小长假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国务院对于2019端午节放假安排呢?别急!现在端午节放假通知来啦!6月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与周末(6月8日、9日)连休。但是很遗憾!虽然2019年端午节放假3天,但是高速不免费!

    此外,今年的端午假期跟高考“撞车”了!端午节遇上高考,因此,大批高三老师、考生家长,以及公安民警、司机等考务人员,将在端午节假期参与高考工作,无法放假休息。

    2019端午节高速不免费,因为关于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这四个法定假日,期中不包括端午节。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来看,2019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