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背81袋现金买车 14万硬币为女儿购置新车

    买车是不是你最想要的呢?其实现在不少人都会计划买车的,但是你买车是选择现金支付还是刷卡呢?或许大家都会选择刷卡支付的,因为也是很方便安全的。但是现在有一个男子背81袋现金买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用硬币买车
    用硬币买车

    背81袋现金买车消息出来之后引发关注,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因为硬币清点起来也是十分困难的。现在新车价格在14万元左右,全部使用硬币支付,只是为了帮女儿购置新车,我们来了解一下!

    5月28日上午,江苏江阴某汽车4S店,为一位“特殊”的客人运送了新车。为啥说他特殊呢?原因是这位车主,竟是准备了81个麻袋来买车的!买车人名叫张彩平,今年57岁,是一名钱币收藏爱好者,据他介绍说,这些硬币都是自己从周边各地收藏回来的。

    4S店销售江海峰告诉小编,张先生此次购买的是一辆刚上市的车,总价为142900元,在5月1日的车展上,张先生就已看中,并交了定金。5月28日一大早,张先生的女婿将准备好的钱搬了下来。81袋的钱币、重达近3吨,4S店准备了8辆车才将这些钱币运回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