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务高铁吸电子烟 高铁上抽电子烟罚款1000元

    乘坐高铁需要注意啦,一些违禁品也是禁止带入高铁的,所以现在高铁乘坐要求十分严格的。但是现在,有一个乘务高铁吸电子烟视频在网上疯狂转发,因为这个乘务无视高铁安全,做出违规的行为。

    电子烟被禁吸
    电子烟被禁吸

    记者22日从铁路部门获悉,5月4日,在G8075次列车上,一名乘务员违规吸电子烟。经公安部门调查核实后,依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规定,给予该乘务员训诫并处以1000元罚款。

    铁路部门依据相关管理规定,给予该乘务员警告处分,下岗3个月处理,并调离动车岗位,同时,给予当班列车长免职处理。铁路部门对由此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将认真吸取教训,查清问题症结,加强教育管理,规范值乘行为,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并感谢和欢迎广大旅客的监督。

    乘务高铁吸电子烟一事引发关注当中,现在已经被处罚了,真是太活该了,本来自己也是一个乘务来的,懂得规定应该比乘客都会多,但是现在知法犯法,实在是太令人憎恨了,希望乘客遵守高铁规定,不要在高铁上吸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