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1万变400万 网上贷款1万半年后滚到400万

    近年来,有不少人掉入了,将借款数额翻几倍,甚至几十倍,让贷款人还不起!这不,有一名男子在网上贷款1万变400万元!无力偿还,住的小区被喷上油漆。据悉,该团伙以降低利息诱惑男子贷款,半年时间次400多万元。

    掉入套路贷
    掉入套路贷

    其实,现在有很多人喜欢在网上申请贷款,但是,你小心这个贷款是否正规,毕竟现在很多是套路贷。然而,有一名男子就是在网上贷款1万变400万元,显然掉入了套路贷的陷阱。虽然,还了407万元,但是,还欠下60万元没有偿还。

    张洪被人指名道姓地在楼道里喷字,是因为在网上借钱未还。从2018年9月起,他向网贷公司借了一万元,签下了含有“砍头息”的阴阳合同。半年后,他在十几家网贷公司的还款额累计已有407万余元。但他还有近60万的债务,实在还不起了。

    张洪被人指名道姓地在楼道里喷字,是因为在网上借钱未还。从2018年9月起,他向网贷公司借了一万元,签下了含有“砍头息”的阴阳合同。之后,放款人以提高贷款额度、降低利息等为由,引诱他继续贷款,以贷养贷。

    .

    2018年11月23日,张洪向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桥西分局报案。4个月后,桥西分局查到了向张洪放贷的网贷公司,并将这一横跨江浙两省的套路贷团伙抓捕归案。

    据桥西分局刑警三中队民警梁超介绍,该团伙的16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经侦查,该案共涉及1500余个被害人、涉案金额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