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小的麦当劳 麦当劳开业只为蜜蜂服务?

    经典的黄色“M”标志引发关注,因为现在出现了全球最小的麦当劳,是不是不敢相信呢?其实我们也是十分的惊奇,为什么会出现最小的麦当劳呢?现在最小的麦当劳开业了,据悉只会为蜜蜂服务的。

    最小麦当劳开业
    最小麦当劳开业

    相信不少人都会喜欢吃麦当劳的,毕竟麦当劳在全球都会有分店的,但是现在全球最小的麦当劳开业了,你会去光顾吗?很抱歉了,该麦当劳是不会服务你的,因为服务对象是蜜蜂,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瑞典麦当劳计划在真正的麦当劳快餐店的屋顶上放置McHive,瑞典其他地区的麦当劳门店纷纷加入此计划,在屋顶上设置蜂箱,麦当劳也即将展开一系列关注蜜蜂生存危机的倡议行动。同时,现在瑞典很多麦当劳门店开始使用鲜花和植物来代替餐馆周边的草坪,这对野生蜜蜂的健康来说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