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贵的香烟多少钱一条 2019中国香烟排行榜

    中国香烟品牌有很多,再价格个方面,也是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还有中端价格,当然,还有几块钱一包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中国最贵的香烟品牌。那么中国最贵的香烟多少钱一条呢?请看以下2019中国香烟排行榜就知道。

    中国香烟价格
    中国香烟价格

    目前,中国有很多城市已经推出禁烟令,主要是让市民减少吸烟。很多人问到,既然要禁烟了,为啥市面上还销售香烟呢?其实中国是一个香烟文化大国,要是一下子停售香烟的话,那必定会引起一场大乱,所以步骤要一步一步来。

    说到中国最贵的香烟,那就非利群富春山居不可了,因为在市场上的售价高达2万元一条。这款香烟价格这么贵是有原因的,毕竟这个品牌的香烟味道很纯净,很柔软,吸进没有任何的障碍!在业界人士眼中也称为“特供香烟”。

    2019中国香烟排行榜:利群富春山居,价格高达2万元/条;和天下尊尚5000,价格高达14000/条;泰山拂光锡罐,价格高达12000/条;金圣智圣出山,16支装,价格高达10000/条;黄鹤楼流金岁月,价格高达10000/条;黄金叶天之叶,价格高达10000/条;大重九9+1,价格高达10000/条;黄鹤楼中国梦,价格高达1000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