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个人轨迹 手机QQ扫码查看你的QQ个人轨迹

    QQ相信很多人都会有的,毕竟在微信还没有推出之前我们都是使用QQ的,因为QQ功能以及聊天也是十分方便的。但是现在,QQ即将迎来二十周年了。现在qq个人轨迹可以查看了,你知道吗?

    qq轨迹如何查看
    qq轨迹如何查看

    qq个人轨迹究竟怎么查看呢?在之前,相信不少人都会有不少回忆停留在QQ里面,比如自己的照片以及发表的说说。现在扫码查看你的QQ个人轨迹,Q龄以及相关回忆都可以查看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QQ可以说是中国最成功的的社交软件,诞生20年它把社交娱乐发挥到了极致,不过随着12年后微信的诞生,当年以为一辈子都离不开的QQ已经成了很多人尘封的记忆。当年的半夜偷菜、当年的抢车位黄金车都成了挥之不去的美好回忆,“QQ个人轨迹”页面的上线相信也把很多人带回到了10几年,笔者也借此机会带大家回忆下那些美好的瞬间。

    2000年,OICQ正式更名为QQ,当时的logo已经很接近现在使用的logo了。用户已经可以设置昵称和头像了,但聊天界面还是很简陋,有网友戏称见过这个界面的人可能已经都老了。还记得当年QQ号申请通道关闭,能有一个QQ号在当时也是非常有面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