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年内第八涨 92号汽油价格多少

    很多人都是非常注意这油价的调整消息的,因为现在开车出行的人是非常多的了,油价的涨跌是关乎着车主们的出行成本的,不过根据油价的最新消息,据了解今年已经是油价年内第八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油价调整如何
    油价调整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油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车主们当然不希望看到油价的上涨了,所以每一次成品油价格迎来新一轮的调整,都是牵动着车主们的心的,其中92号汽油价格也有所上涨了,价格是多少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据了解这最近的油价调整,是在2019年5月27日24时起开启的。本次调价是2019年油价年内第八涨,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5月13日—5月24日),国际油价先升后降,总体较上轮调价周期变化不大。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均上调50元。

    加满一箱油价格
    加满一箱油价格

    这次调价后,折合每升89号汽油涨价0.04元、92号汽油涨价0.04元、95号汽油涨价0.04元、0号柴油涨价0.04元。按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加满一箱92号汽油要多花2元钱,比去年年末将多花41.5元,92号汽油每升已经累计上调0.83元了。而且本次油价上涨之后,今年以来我国汽油、柴油每吨总上调幅度已分别达850元及8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