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开设宠物幼儿园 幼儿园把狗当娃养学费十分昂贵!

    在韩国,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养宠物的,毕竟宠物也是十分可爱,深受市民青睐,但是上班族是如何养宠物的呢?现在韩国开设宠物幼儿园了,市民可以将宠物寄养了,宠物也会受到最高待遇的。

    宠物幼儿园学费高
    宠物幼儿园学费高

    幼儿园把狗当娃养?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或许很多人都不会知道的,这是真的,因为上班族没有空去管宠物,所以就会将宠物送入幼儿园。目前韩国开设宠物幼儿园,学费也是不便宜的,来看看!

    出门上班前,铲屎官们会把自家狗狗送到幼儿园。幼儿园内会有专门的老师,在“上课”时会设计小游戏训练狗狗各方面的能力……狗狗也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尽管如此,比起人类小孩,狗狗们的“学业压力”还是很少的。它们在幼儿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玩。饿了有主人们的“爱心便当”以及老师们准备的小点心。狗狗们玩累了还有午休时间,老师们会为它们铺好床,让它们好好休息。

    宠物狗幼儿园的费用为每月25-5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000-3000元,按照狗的大小和上课次数,费用会有相应浮动。韩国宠物狗主人:幼儿园每天会通过小册子,告诉我狗狗在幼儿园的生活,而且在网上随时更新狗狗的照片,可以随时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