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一儿童节去哪儿玩 这几个地方推荐

    今天已经2019年5月28日,距离6月1日不到四天了,六一儿童节专属孩子的节日,翻看日历,发现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刚好是星期六,所有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带孩子好好玩一天,那么六一儿童节去哪儿玩呢?告诉大家,这几个地方推荐!

    六一儿童节旅游胜地
    六一儿童节旅游胜地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作为家长的你,给孩子的礼物准备好了吗?其实送玩具给孩子已经不再有创意性了,与其花钱买玩具,还不如好好陪孩子到外面玩一天,给孩子来一个难玩的、快乐的六一儿童节,那么六一儿童节去哪儿玩呢?一起来看看。

    六一儿童节游玩
    六一儿童节游玩

    孩子都是很天真的,都相信一下童话故事的一些人物以及景色,六一儿童节旅游最好的推荐就是上海迪士尼乐园,这是一个家庭娱乐最好的地方,米琪老鼠以及那些奇幻童话城堡等等主题园区都是孩子最喜欢的,所以不妨趁六一假期满足孩子的愿望。

    其实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具有70多项游乐设施,这些设备都是来自全球领先技术国家的设备公司,所以安全性非常强,并且还给孩子带来一个恒温室内游乐城,这样的构思给孩子一个很安全的环境。

    除此之外,北京欢乐谷也是一个不错的生态游乐园,门票也不算贵,现在属于旺季,白天的门票只要200元。悄悄告诉大家,这个欢乐谷距离北京故宫不远,也只有10.2公里。既可以让孩子满足欢乐的游玩,自己还趁此机会来北京故宫逛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