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盗窃团伙推新套路 贷款不成反被骗你需注意啦!

    自己信用不好想要贷款怎么办呢?其实现在朋友圈不少人都是从事贷款业务的,所以贷款也是十分方便,但是需要注意啦,这些贷款业务员真的很可靠吗?现在盗窃团伙推新套路了,所以市民需要注意啦!

    贷款防骗知识
    贷款防骗知识

    贷款是不是你最想要的呢?现在朋友圈有人发布贷款业务,声称可以办理贷款,并且不需要很麻烦的手续,所以这一点备受关注当中。但是现在盗窃团伙推新套路了,新套路分分钟让你掉入,你还敢贷款吗?

    被害人孙先生:因为我信用卡有过逾期记录,办贷款的时候办不下来。而犯罪嫌疑人说他能办,而且说我用多少,就能贷多少。得知能贷款20万,急需资金的孙先生动心了。第二天,孙先生便按照对方提供的地址,带着身份证、银行卡来到了宾县宾西镇的一家宾馆。

    被害人孙先生:去了以后他让我填了一个单子,我也不知道单子的具体内容,就让我签字。签完字后他拿着我手机好像下载了什么软件,然后用手机对我的脸部进行扫描。在办理贷款的过程当中,孙先生被告知前期不需要交任何费用,只是要保证银行卡里有一些流动资金,等待通知即可。于是孙先生向自己的银行卡里存了2000余元,回家等消息。谁知,晚上银行发来短信,孙先生银行卡内的钱已被取走。此时,孙先生再次联系犯罪嫌疑人,已经联系不上了。

    发现自己可能被骗,孙先生立即报案,而就在孙先生报案前后几天的时间内,宾县公安局已经接到了多起相似的报案,警方立即投入警力,对此事展开调查。宾县公安局宾西镇派出所民警于鸿洲:二月末、三月初,我们连续接到五六起这一类型的案件。我们通过调取相关的监控,发现是同一伙人干的。

    经大量调查取证,警方确定,在宾县活动着一个由三名男子组成的犯罪团伙,以办理贷款为诱饵,盗取被害人的资金。经过侦查,警方成功锁定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并展开收网行动。3月24日,警方在宾馆将犯罪嫌疑人葛某某和孙某某抓获,并通过这两名嫌疑人联系抓获第三名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