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转寄华为包裹 联邦快递回应称只是极少数

    快递既能够实现远距离运送,也能完成短途运输,像一些跨国的长途运输,国际性物流企业会更为专注这一方面的长途运送,最近联邦快递却闹出了乌龙,快递转寄华为包裹,针对此事,联邦快递回应称只是极少数的包裹被运送错了。

    联邦快递未经授权转寄
    联邦快递未经授权转寄

    今天开始,联邦快递公司备受关注,热度一直很高,究其原因,发现这竟与一次误送事件有关,而客户方又刚好是华为公司,由于华为近期在美国被下发禁令,双方局面有些僵持,又刚好在这时,联邦快递转寄华为包裹到美国,涉及到4个包裹,而且是在未经华为公司同意的情况下,瞬间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

    据今日报道,路透社方面透露,美国联邦快递转寄华为包裹,而华为方面表示,其中两个包裹原本是要寄回华为中国的地址,出发地在日本;另外两个包裹也要寄去华为其他的亚洲办公室,出发地在越南,但是这4件包裹,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被联邦快递私自转寄,包裹内均为文件,而非技术产品。

    华为包裹被转寄至美国
    华为包裹被转寄至美国

    华为确定,这四个包裹是由联邦快递转寄到美国的,但是不愿解释为何会如此认定。针对美国联邦快递转寄华为包裹的报道,联邦快递公司的相关发言人向媒体回应了,联邦快递回应称只是极少数的快递包裹出现了误送的情况,没有其他人要求将这些包裹寄送到别的地方。

    此外,联邦方面还表示,它正在联系客户,并希望将快递包裹寄回给他们(华为公司),目前,联邦还没有收到任何指示。然而,华为似乎不会就此作罢,因为华为已经向中国邮政监管当局投诉此事,并将重新审视与联邦快递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