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转运包裹 包裹被转运至美国是误送

    快递在我们现如今的生活中是非常普遍的,而且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经常网购的人肯定接触的快递也是非常多的,其中联邦快递相信不少人也有所了解了,可是近日却发生了联邦快递转运包裹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联邦快递怎么样
    联邦快递怎么样

    联邦快递是专业从事全国各地文件、包裹、货物的国际快递服务的。通常想要运送一些比较急的货件,这联邦快递是只需要一至两个工作日的,另外这联邦快递和华为也是合作关系的,但是发生包裹被转运的原因是什么呢?

    联邦快递转运原因

    据了解本身这联邦快递和华为是合作关系,近日华为要重新考虑与其关系了,华为上周五表示,本来是通过联邦快递从日本寄往中国的两个包裹,但是未到达目的地。联邦快递将从日本寄来的两个包裹转送至美国,还试图转运另外两个由越南寄往华为亚洲其他办公地址的包裹,一个已收到,另一个在路上。

    转运这些都是未经授权的。华为表示,这四个包裹只包括文件,并“没有技术”。对此,联邦快递的发言人没有给出具体的解释,但是回应称包裹是误送,并没有任何方面要求其转运这些包裹。那么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