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举措 进一步提速降费

    在我们的生活中基本上是离不开网络的了,随着网络飞速的发展,大家也想要网络的资费能够更加便宜一些,所以近日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举措推出,进一步提速降费,那么具体举措是怎么样的呢?

    三大运营商推出优惠
    三大运营商推出优惠

    关于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的消息应该不少人都有关注了,而且消费者更是会在意哪个运营商的流量套餐价格更加划算一些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对今年网络提速降费的专项部署,三大运营商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落实国家政策,推出了多项惠民举措的。

    三大运营商落实国家政策

    在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举措中,首先这中国电信的举措是全面下调套外流量价格,然后推出更加优惠的“达量放心用流量包”的。还有推出港澳台方向优惠流量包,推广“无忧卡”套餐,降低中小企业通信成本,提升远程教育和医疗网络,另外就是套餐的消费,主动提醒。

    三大运营商流量套餐
    三大运营商流量套餐

    而中国移动的举措是“查网龄送流量”,最高可获30G、达量不限速,支持多人“畅享”、最低加10元,享受“语音翻番”、编辑短信“0000”,轻松查退增值业务、10086未解决的问题可拨打10080、延迟一天送1G,家宽承诺快装快修。

    最后是中国联通的举措,推出特惠假日流量包、大幅下调港澳台地区数据漫游资费、助推中小企业双创发展、推出10015消费者权益保护热线、“0000”增值业务轻松查退、推出异地业务服务、推出话费购服务、承诺家庭宽带服务慢必赔。所以在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举措中是更加能够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并且也能让消费者消费明白的,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