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华为送墨西哥玉米卷 华为用户消费满22元有免费

    华为的手机用户在哪里?近期华为遭美国围堵封杀,有关华为遭美国禁售的说法也此起彼伏,在这种环境下,有不少企业都变着法力挺华为,正如最近的墨西哥餐厅力挺华为的方式,推出用华为送墨西哥玉米卷的活动,在这个餐厅里,华为用户消费满22元有免费。

    墨西哥餐厅力挺华为
    墨西哥餐厅力挺华为

    在这段时期,华为公司频遭美国政府打压,但是网友们对华为的支持方式也是很暖心的,虽然英国、日本两国的4家运营商都对华为5G手机喊了暂停,但墨西哥的运营商目前还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而该国的几家餐厅已经开始用自己的方式力挺华为,说是顾客用华为送墨西哥玉米卷,消费满额就免费赠送。

    报道介绍得知,这家墨西哥餐厅名叫Taqueria Tachitos,该餐厅负责人通过Facebook在5月23日发布了公告,并将帖子置顶,这篇公告表明,凡是到该餐厅用餐的顾客,只要正在使用华为送墨西哥玉米卷一份,门槛条件是要消费满60比索,约合人民币22元,也就是说,华为用户消费满22元有免费玉米卷可以吃。

    并不止墨西哥这家餐厅,据英媒报道得悉,在美国颁布发表“实体清单”后,墨西哥一家名为“Alitas Americas”的餐厅也发布通知,表明用华为产品就送鸡翅,到店消费的顾客,只要是华为用户,购买双人套餐就能吃到免费的炸鸡翅,选择外卖到家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