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喝咖啡还能壮阳 咖啡有神奇功效你相信吗

    咖啡在我们的生活中相信大多数人都不陌生了,而且也是非常多人喜欢喝的饮品,市面上不同品牌的咖啡有很多,但是有消息称一种咖啡有神奇的功效,这喝咖啡还能壮阳,这是真的吗?

    咖啡有神奇功效
    咖啡有神奇功效

    一般我们对于咖啡的认识,可能都是只知道它是能够提神醒脑的,对于上班族来说都是很青睐这样的饮品的,虽然根据不同人的口味,大家也都会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牌购买,不过如果说是有神奇功效的咖啡,那么这款咖啡的奥秘是什么呢?

    这种咖啡或能壮阳

    最近,就有这么一款名字拗口的所谓绿色功能性咖啡,那就是深圳同乐玛卡脑咖啡,喝咖啡还能壮阳、美容、提高记忆力。但是检测发现,它违禁添加了一种俗称“新伟哥”的化学药品他达拉非。但是要是消费者喝了这样的咖啡,轻则危害身体,重则危及生命。

    就有一大药房卖起了一种号称绿色功能性的食品咖啡,但是这款咖啡,生产日期没有按照国家规定标注到日,而只标注到月,因为存在很多疑点,警方顺藤摸瓜斩断非法产销“链条”,警方调查取证后,捣毁非法生产、销售窝点16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4人,案值上亿元。

    法商家为了谋取暴利,打着食品的旗号进行销售,蒙骗消费者。一小袋玛卡脑咖啡生产成本一块多钱,一盒的成本十几块钱,在药店零售价却高达680元。不得不提醒大家在遇到这种有神奇功效的食品,或者是其他的药品、保健品都要有谨惕心,及时向执法机关举报,维护自己健康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