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位爬天窗出入 20万买车位靠天窗爬进爬出

    现在很多人都会在大城市里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而买房子后就会购买车位,方便自己的爱车停放。而近日有一名市民花20万买车位爬天窗出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购买车位了,不是应该开车门出入吗?怎么变成了从天窗出入了呢?

    车位价格
    车位价格

    人们对于自己的爱车一般都极为珍视,而因为购买车位,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南宁业主20万买车位靠天窗爬进爬出,原来这名业主购买车位后才知道,当自己的车停好后,竟然出不来了,只能从开窗爬出。

    入住新房本是一件高兴的事,但广西南宁一位业主却是非常烦心,因为住进新房才发现,花20多万买的车位,停车后4个门被墙壁挡住无法打开,想要出入只靠天窗爬进爬出。

    根据媒体的报道,这位花20万买车位的涉事车主表示将采取诉讼方式解决问题。我们也查阅了相关资料。根据《车库建筑设计规范》,车辆左右两边与墙、护栏等建筑物之间的距离至少预留60厘米。

    通过画面我们可以看到,车位的边缘几乎是紧挨着墙,没有预留60厘米,很明显不符合设计规范,属于不合格“产品”,而楼盘销售商的推诿理由更是站不住脚,开发商公开销售不合格产品,消费者也有理有据依法维权。最后我们也要提醒您,在选购车位时一定要实地查看,确定车位大小,避免事后出现消费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