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房价预测 社科院对房价最新预测出炉了

    在我们身边,关于房价的讨论问题,始终离不开这几天,比如现在的房价上涨了吗?房价涨多少?等等问题都是购房者关注的。那么,经历严格楼市调控政策之后,2019年房价预测如何呢?现在社科院对房价最新预测出炉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价最新预测
    房价最新预测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了《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No.16(2019)》,该报告预测,2019年全国住宅销售均价约为9206元/㎡,预期价格增长7.6%,部分重点城市价格将大幅超过这个预期水平。

    从国家统计局给出的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青岛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同比价格均上涨。特别是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4.7%。此次社科院发布房价上涨预测,对于楼市来说是或许是一个新拐点。

    原本以为,中国的房价经历了最严格的楼市调控政策之后,会给刚需者带来房价下降的的好消息,没想到房价没降反而上涨了。根据社科院对2019年房价预测来看,2019年房价涨7.6%,平均每平高达9206元,要是这样的价格,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