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拼假可连休9天 端午节错峰出行机票便宜

    距离今年的端午节是越来越近了,大家都是非常期待这假期的到来的,因为平常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有时间的话,趁着假期好好放松或者是出门游玩都是很不错的,另外要知道端午节拼假可连休9天,你有计划吗?

    端午节怎么放假
    端午节怎么放假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了,所以有很多地方都是很热闹的,因为会有吃粽子或者是赛龙舟活动的习俗,想要出游的朋友肯定是要提前做好规划,然后提前买好机票、车票的,以免会遇到一些热门城市一票难求的现象。

    端午节拼假

    要知道2019年的端午节假期是从6月7日开始到6月9日结束的,总共3天的时间,其实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了,但是要去远一点的地方游玩的话,那时间上肯定是不够的,但是你可以选择拼假出游,可以请假的话,可以在6月3日至6日请假4天,然后连上这6月1、6月2的周末,就有9天的假期了。

    端午节买机票
    端午节买机票

    每到节假日出行的人群肯定是不少的,所以不要想着在车站或者是机场的人会少,在端午节的车票、机票开售之后就有不少人去抢了,但是想要买到划算的机票,建议大家是可以错峰出行的,特别是拼假成功的朋友,买飞机票可以买节前的4日还有节后的10日,因为这样单程票可以省超千元。

    还有就是很多航空公司都制定阶梯费率标准,所以需要退改签的话是根据不同的比例收费的,另外4折以下的票也能退改签的。所以大家出行前可以进行了解,买到便宜的机票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