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2019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一年当中,我们迎来的小长假假期也不多,比如,春节、清明、五一、端午节等等。根据时间的推移,距离端午节还有12天时间,那么端午节放假几天呢?还有端午节高速免费吗?这些问题需提前了解,对自己有益无害。

    端午节高速免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免不免费

    每个小长假,选择出游的人都比较多,毕竟难得休上几天假期,当然要好好利用假期出去游玩一番啦!然而,即将要迎来端午小长假了,端午节放假3天,跟周末连续。那么端午节高速免费吗?各位车主们注意,很遗憾,2019端午节高速免不免费。

    2019年高速免费时间共计22天,端午节是要收费的,只有春节、清明节和劳动节以及国庆节是免费,其他节日是不想做免费的。而且免费也只是针对小型客车、轿车,其他车辆是不可以免费。所以从国家的法定假日明文规定来看,端午节高速是不免费的,请各位司机要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