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瓜多少钱一斤 2019西瓜价格最新行情

    随着夏季的到来,天气是很炎热的,所以一些冰冻的食品就非常受欢迎,首先是有冰淇淋、鲜榨果汁等等的,当然各种多汁多水的水果也是很受欢迎的,每天夏天少不了吃西瓜了,那么西瓜多少钱一斤呢?

    西瓜价格贵吗
    西瓜价格贵吗

    近日因为水果价格的上涨,很多消费者都直呼吃不起了,先是有车厘子自由,后来又有荔枝自由,先在听说苹果和梨的价格也上涨了,当然西瓜肯定多多少少是会有涨价的,那么2019西瓜价格最新行情是怎么样的呢?

    西瓜价格如何

    天气炎热,正是吃西瓜的好时候,一般来说西瓜的价格是很亲民的,先在无论是在水果店还是超市都能买到西瓜了,价格大概是3到4元左右一斤,但是据有消息称西瓜涨价30%了,有网友表示买一个西瓜价格要达到80元一个,所以有些喜欢吃西瓜的朋友都舍不得买了,惊人涨幅的还有哈密瓜,价格也是不便宜的。

    西瓜价格怎么样
    西瓜价格怎么样

    不同地区的西瓜价格应该是会有一定的差异的,在今年的西瓜行情中,不同品种的西瓜当然价格也是有差异的,这西瓜价格会受到天气和市场需求的影响而变化,近年来这西瓜价格是相对稳定的,大概都平均在2到4元左右。不过西瓜近期内是受到季节性的冲击,所以价格上涨,但是之后随着气温的升高,有很多夏季的水果大量上市之后,西瓜的价格也是会有所下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