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端午节小长假 三天小长假去哪玩

    又有小长假即将到来了,这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是非常高兴的,因为可以有假期外出游玩,或者是在家里好好的休息一下了。距离端午节已经剩下两个星期了,那么在2019端午节小长假中你又有什么样的安排呢?

    端午节放几天假
    端午节放几天假

    在端午节是少不了吃粽子的,根据习俗,一些地方也会自己动手包粽子的,而且现在在一些大超市或者是一些专卖店中都能够看到粽子的身影了,不同品牌和口味的粽子是琳琅满目的,可见端午节的气息已经很浓了。

    端午节放假安排

    其实今年的端午节正巧撞上高考了,所以在端午节的假期间,人流量增多,学生流也是不少的。放假的时间是在6月7日、6月8日、6月9日的。其中6月7日是端午节,其余两天是周末连休的,所以总共三天的时间,是可以到自己的城市周边进行游玩的。

    端午节旅游推荐
    端午节旅游推荐

    不少人都在期盼着端午节的到来,而且有出游计划的人想必已经提前做好计划了,所以三天小长假你会去哪里玩呢?值得去的地方是不少的,例如南浔古镇是不错的,特别是游客不多,大家不要担心拥挤,可以去坐坐游船或者是欣赏一下小桥流水,那肯定是非常惬意的。

    还有云南的景点也不能错过,可以去丽江古城、香格里拉、大理洱海等等,总有一个地方能让你身心愉悦的。青岛这座文化名城也是值得前往的,旅游景区非常多,而且是非常有魅力的。另外还可以了解一下桂林、汨罗江等地方,一定会让你有不一样的体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