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车位只售不租 每购买一套房只能买一个车位

    买房买车大概是很多人的终极目标,也可能是一个固定目标,谁都想拥有自己的房和车,但是现在买房还必须要考虑到车位的问题,最近广州推出新规,新规定明确,广州车位只售不租的强卖行为是违反规定的,现在每购买一套房只能买一个车位了。

    广州车位最新规定
    广州车位最新规定

    车位对于有车一族而言,是很重要的,毕竟在不需要使用到汽车的情况下,必须要将其停放在安全的位置,否则担心会有被盗的风险,所以人们若在小区内买房,必定得考虑到车位的问题,或是一个车库,现在小区内的车位比较紧张,不管租还是买,都应谨慎决定。

    据最新报道表明,广州住建局印发了相关的新规,名为《广州市房地产开发项目车位和车库租售管理办法的通知》,这一新规,也奠定了广州车位只售不租将被依规处置的基础,让广大购房者和业主们都意识到,“只租不售”强迫消费者购买的行为是不可取的,本次新规也明确称,不得以这样的名义拒绝为业主提供停车的服务。

    买房1套只能买一个车位
    买房1套只能买一个车位

    5月23日,广州住建局发布这项新规,并于当日起正式施行,规定不得“只租不售”,与此同时指出,车位、租售方式、售价及停放收费等信息要做到明确,并于现场进行公示。消费者在买房时要注意新规,这次新规也表明,人们每购买一套房只能买一个车位,或是一个车库,基于这样的前提之下,才能允许其他业主购买或租用2个以上的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