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务高铁吸电子烟 给予训诫并处以1000元罚款

    众所周知,在高铁、飞机、汽车、火车上都不可以吸烟,不仅会影响其他乘客,并且给动车出行带来严重的威胁。近日,居然有乘务员知法犯法,违规在列车上吸电子烟,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乘务高铁吸电子烟被重罚,按照规定给予训诫并处以1000元罚款。

    高铁不可以吸电子烟
    高铁不可以吸电子烟

    从铁路部门获悉,5月4日,在G8075次列车上,一名乘务员违规吸电子烟。经公安部门调查核实后,依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规定,给予该乘务员训诫并处以1000元罚款。

    报道称,此外,铁路部门依据相关管理规定,给予该乘务员警告处分,下岗3个月处理,并调离动车岗位,同时,给予当班列车长免职处理。铁路部门对由此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将认真吸取教训,查清问题症结,加强教育管理,规范值乘行为,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并感谢和欢迎广大旅客的监督。

    身为一名乘务员,列车上的规定必然要熟悉的,然而,现在居然还会带头在列车上吸烟的行为,然而,针对乘务高铁吸电子烟事件,该乘务员也受到处罚,希望广大乘务员要引以为戒,千万不要再出现类似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