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种公众号骗你钱 微信诈骗再出新招你知道吗?

    有没有一个叫“安全支付助手”的人添加你为好友呢?其实现在已经有人被主动去添加好友了,你需要知道,这是一个诈骗微信,并不是公众号来的。现在这种公众号骗你钱,你有没有中招呢?

    微信骗钱方式套路
    微信骗钱方式套路

    这种公众号骗你钱?究竟是哪一种呢?不过现在消息指出是一个“安全支付助手”诈骗微信号来的,如果发现添加你为好友,千万不要去同意,因为这是骗子来的。网上交友也需要小心,千万不要涉及金钱交易!

    民警根据冯女士提供的信息展开调查,发现“安全支付助手”并不是一个微信公众号,而是一个普通的微信好友。但由于其头像和名称看起来都很官方,所以具有较强的迷惑性。

    而冯女士反应从未加过这样名称的微信好友。后民警经进一步调查,发现该微信号为“wxid_eeibdjiochg9112”,现昵称为“安全支付助手”的微信好友于一个星期前添加冯女士为好友,当时的昵称为“婉儿”,但添加好友后一直未与冯女士进行聊天。直至5月20日开始找冯女士聊天时其头像已经更换,并且昵称也修改成为“安全支付助手”,导致没有细心观察的冯女士直接被骗。还好损失金额不大。目前,民警已经立案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