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口红为什么便宜? 说出来吓你一大跳

    口红,对于喜欢打扮的女人而言,是必不可少的化妆品之一。其实,买一只好的口红,价格也挺贵的,有些要几百元一支。但是,如果你在微商那里买口红,发现只需要十几块就能买到。奇怪了,微商口红为什么那么贵呢?

    十几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十几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这个时候,一定有人说,微商的口红是杂牌货,不是名牌货,价格当然是比较低。可是,从微商的口中听到,他们售卖的口红都是名牌货。那就奇怪了,如果真的是名牌货,为何微商口红那么便宜呢?

    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微商为了做生意,不惜撒谎来欺骗大家。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道理那么浅显,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如果这些口红都是名牌货,价格肯定不低。所以,十几块的名牌口红,肯定是假的。

    微商口红能用吗
    微商口红能用吗

    小编上网了解到,原来微商卖的口红,很多都是假货,只是冒牌称是名牌货。更可怕的是,这些假货都是三无产品,如果用了之后,对人体有伤害也是大有可能的。要知道,口红是涂在嘴唇里,吸进体内,后果令人担忧。

    作为女人,贪美是天性,是无可厚非的。可是,投资也要谨慎,不要买一些假货来装扮自己。尤其是口红,最好还是买质量及格的口红,这样用得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