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术台上遭遇加价 3000元术后费用1万多元

    对于身体上的各项疾病,那当然是要到医院去接受治疗了,小型大型的手术是有很多的,但是医院本身是救死扶伤的地方了,但是竟有医生总是做出一些违反道德、诱导患者过度医疗的事情来进行牟利。就有一女子手术台上遭遇加价的,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手术中加价
    手术中加价

    人流手术想必也有不少人都有了解了,不同的医院对于人流手术的收费肯定是有差异的,当然需要手术的话肯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了,对于医院的收费问题也是要明确的。

    女子手术被加价

    据了解是在5月14日,有人反映19岁的小王在渭南现代妇科医院做人流手术。而这个医院是从网上查的联系方式,然后电话咨询的,本身在咨询的时候医院就称3000元能做,可是在手术种却被告知她子宫还有其他问题,要求加价进行其他治疗,要不然手术就不继续了,最后小王没有办法,只能“被迫”签字加价继续完成手术。

    手术加价被罚
    手术加价被罚

    这手术之后院方称费用1万多元,之后因为小王只有8000多元,剩下的2000多元未缴,只能向家人要钱。这一个简单的人流手术公立医院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为什么这家民营医院却收费这么高?于是在14日去到医院的时候,院方竟称剩下的2000元不用缴纳了,给减免了。在小王的收费清单上看到,共14项费用8232元。

    对于该医院手术台上遭遇加价的事情,有其工作人员表示,此事不便接受采访。之后的有关部门调查结果显示,医院存在违法事实,罚款33000元,同时要求医院停业整顿,联合调查组进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