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已经开始研究6g 什么是6g通信技术

    如今5G还没正式上市使用,对于全球已经开始研究6g的消息,却遭到很多网友的质疑,称5G时代还没到,就开始研制6G未免也太早了吧!其实关于技术研究,这样进展属于正常的,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6g通信技术?

    6g网络什么时候出来
    6g网络什么时候出来

    5月18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的2019数字化“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上,全球IPv6论坛主席LatifLadid表示,互联网协议由IPv4向IPv6过渡的速度正逐渐加快,IPv6全球普及率已达27%,亚洲将成为IPv6的主战场,印度和中国将成为IPv6最大的用户市场,目前,中国IPv6互联网用户已超过2亿。

    他指出,在推进5G的同时,全球已经开始研究6G,“在芬兰进行了相关的研究,6G能够达到100G/秒,到2030年的时候,6G应当能得到部署。”那么什么是6g通信技术呢?

    其实,6G,即第六代移动通信标准,也被称为第六代移动通信技术。主要促进的就是物联网的发展。理论下载速度可达每秒1TB,预计2020年开始研发,2030年正式投入商用。

    有一句话叫“使用一代、研究一代、储备一代”,其实这句话就是对技术研究最好的解释,毕竟时代在不断进步,也是因为有技术研究在不断推进,目前全球已经开始研究6g了,未来10年内,我们的生活又将会发生很大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