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梦游网购买到破产 甚至买过全尺寸篮球场

    很多人都知道梦游是一种病,当然不同的人梦游的话,做出的事情都会是不同的,有人梦游吃东西,有人梦游会做出一些危险的事情等等,但是近日却有人梦游网购买到破产,这是怎么回事呢?

    梦游网购睡眠疾病
    梦游网购睡眠疾病

    现在网上购物已经是很便利的了,基本上什么东西都能够在网上买得到的。平常大家购物的话都是会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或者是需要的商品购买,当然是避免不了买回来的商品没有用的,这就会进行退货了。

    网购商品千奇百怪

    据了解是在英国埃塞克斯的一名女子,因为梦游,晚上半夜经常起来买东西。据悉,该女子患有一种罕见的睡眠疾病,那就是呼吸暂停和异睡症,这迫使她的大脑不完全清醒,无数次从睡梦中醒来时,才发现自己已经网购了数件商品,而且每件都有收据。

    当然她网购的商品是千奇百怪的,甚至买过全尺寸篮球场,几罐油漆、教学用书等等,还曾经网购过价值100英镑的小熊软糖,直到醒来的时候收到邮件说订单在派送,这才知道。她这样的病症随着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变得更严重了,即使她的老公会把手机藏好,她也能找出来购物。于是该女子也决定寻求帮助,在医生的帮助下,接受呼吸机辅助治疗后,终于能安然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