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梦游网购差点破产 至少花掉3000英镑去购物

    谁不喜欢网购的呢?其实对于网购,我们都是喜欢的,因为简单方便,不需要很麻烦的。但是现在,有一个女子梦游网购差点破产了,在睡梦中醒来的时候,惊险发现自己网购了数件商品,这是怎么回事呢?

    梦游网购篮球场
    梦游网购篮球场

    网购已经成为了我们最喜欢的,但是你网购一般都是买什么呢?现在这个英国女子就是不一样了,因为她是在梦游当中购买的。现在梦游网购差点破产,据悉她网购至少花掉3000英镑,我们来了解一下!

    她网购的商品也是千奇百怪:包括一个全尺寸的篮球场、几罐油漆、教学用书(尽管她不是一名教师)、盐和胡椒罐、冰箱、桌子等,这让她几乎负债累累。还曾经网购过价值100英镑的小熊软糖,直到收到邮件,“您的订单正在派送中”,才知道这件事。

    而这种病症,在她生下头胎后,开始变得越来越严重。就算老公把自己的手机藏好,她也能准确的找出来购物,随后被医生诊断为患有睡眠呼吸中止和异睡症,在接受呼吸机辅助治疗后,终于能安然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