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回应封禁 境外违规收款一直在打击!

    移动支付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呢?其实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最喜欢的就是移动支付了,因为简单方便,不需要太麻烦了,也不需要带现金外出。但是现在,尼泊尔中央银行宣布了禁止在尼泊尔移动支付,对于此事,微信支付回应封禁了。

    微信支付安全吗
    微信支付安全吗

    据悉中国公民在当地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将不会通过尼泊尔的银行流通。这也意味着中国商人可以在不交税的情况下获得利益。因此,尼泊尔当局无法将中国游客的消费定义为海外收入,所以尼泊尔当局认为这种支付方式是非法的。微信方面对此回应:对于境外违规收款行为,微信支付一直通过技术手段严厉打击。

    微信支付回应封禁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是怎么回事了,毕竟封闭一事出来之后引发关注,很多人都会去关心的。只不过现在有人违规收款,这种用户需要小心了,微信一直在打击当中的,需要合理合规的去使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