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端午节放假通知 端午假期高速公路通行免费吗

    2019端午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根据2019端午节放假通知,我们将会有三天假,因为与周未一起放,所以,有三天假期。对于广大车主来说,今年端午假期高速公路通行免费吗?才是关心的问题。了解到,在端午期间高速公路正常收费的。

    端午节放多少天
    端午节放多少天

    端午节是大家盼望的假期,大家再坚持半个月就到端午节了。对于2019端午节放假通知你已经知道了吧!6月7号、8号、9号为放假时间,在这个小长假里你有什么计划呢?有车的朋友当然会开车回家,当然会走高速公路,遗憾的是,高速公路不免费。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6月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与周末连休。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端午节高速收费。不少车主仍不清楚端午节高速路是否免费,有的人向我们询问端午节高速免费几天。网上甚至有传言端午节高速免费开始时间,整得煞有介事。事实上,2019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共计22天,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而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高速公路是正常收费的,上高速需要缴通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