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梦游网购差点破产 梦游网购天价饼干罐以及篮球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网购已经成为许多人的一种乐趣!但是,网购到自己破产是怎样的操作呢?这不,有一名女子梦游网购差点破产了,引发关注!据了解,这名女子梦游在网上购买冰箱、桌椅等等。

    女子梦游网购篮球场
    女子梦游网购篮球场

    你喜欢网购吗?现在有许多女性一有空就会逛淘宝,看到喜欢的东西就买。网购到破产是怎样的感受的呢?在国外就发生这样的事了。一名女子梦游网购差点破产,不仅购买天价饼干罐,还买过一个篮球场,实在令人惊呆!不过,这一切源自于自己梦游!

    5月16日,据媒体报道,英国一名女子患罕见睡眠障碍,“梦游”网购差点买到破产。她下单的商品千奇百怪,从冰箱、桌椅到小熊软糖和天价饼干罐,甚至还买过一整个篮球场。

    该女子患有一种罕见的睡眠疾病——呼吸暂停和异睡症,这迫使她的大脑不完全清醒,她也深信正是因为呼吸暂停自己才会在睡着时疯狂购物和梦游。

    七年前,她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当时她住在一楼,每当夜间醒来时,她就会发现门和窗户全部打开了。她的丈夫40岁,患有耳聋,在他们结婚以及他们的孩子乔伊和卡森(现在一个四岁、一个三岁)出生后,事情升级了。

    女子自己说道:“这太可怕了,因为我不知道我在晚上会做些什么,我感觉每一天都精疲力尽。我没对我的孩子造成任何伤害,但我经常住院,因为我晚上不睡觉。其他父母都带孩子出去玩,但我的孩子却把去医院看作一日游。我认为自己不是一位合格的母亲和妻子。”

    女子决定寻求帮助,现在每天晚上都带着氧气罩,这可以帮助她调节呼吸,努力控制睡眠购物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