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怎么放假 端午节旅游去哪里好

    现在距离2019年的端午节是越来越近了,这端午节怎么放假是要提前了解清楚的,因为有不少人都想趁着端午的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在之前的五一没有外出游玩的话,端午节其实也是出游的好时机。

    端午节放假通知
    端午节放假通知

    要知道每年的端午节,多地少不了的习俗就是吃粽子,还有看龙舟比赛了,所以端午节做为我国传统的节日,在多地都是很热闹的,还有就是六月份天气也比较炎热,出游的话要先确定好目的地是很重要的。

    2019端午放假安排

    其实今年的端午节假期一共是有三天的,时间是6月7至6月9日,三天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可以在自己的城市周边来一场短途游的。值得注意的是开车出行的车主们要知道,端午节的高速是不免费的,所以开车上高速还是要正常收取通行费的。另外就是今年端午撞上了高考,所以人流量肯定是不少的,大家一定要提前购买好车票、机票什么的了。

    端午节旅游推荐
    端午节旅游推荐

    至于端午节旅游的话,那是有不少地方可以选择的,其中云南是不可错过的一个景点,丽江很是有名,也是能够让人忘记烦恼的一个地方。还有杭州西湖也是非常吸引游客的一个旅游胜地之一了,西湖是免费开放的,其美景一定能让你不虚此行的。

    长沙橘子头也不错,做为著名的景区,喜欢安静的人可以去江边散散步。海南三亚无论那个季节都可以前往,北京后海也值得一去,所以你想好端午节去哪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