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果价格涨声不断 4个苹果价格高达22元

    购买不同的水果,价格上肯定是有差异的,并且在不同的季节肯定是会有很多新鲜的水果上市的,但是今年水果的价格引起了多数消费者的关注,并且直呼吃不起了,那么水果价格涨声不断,原因是什么呢?

    水果价格如何
    水果价格如何

    一般来说,消费者都是想要吃到当季的水果的,在之前有车厘子自由出现,大家都说吃不起车厘子,最近又有荔枝自由上了热搜。于是有其他水果也吃不起的声音出现了,其中4个苹果价格高达22元,你会买吗?

    水果价格上涨

    在一个超市的角落,有一袋称过的苹果,因为价格的昂贵让人不想付账,因为贴过价签的苹果袋子里仅只有4个,价格就高达22元,单价高达10.8元一斤。有很多居民都表示水果价格太贵,特别是苹果。今年春节后,苹果价格一直居高不下,有网友自嘲,现在吃苹果连皮苹果皮都不敢削了。

    苹果价格上涨
    苹果价格上涨

    不过这水果价格涨声不断,主要原因还是部分水果主产区减产,电商渠道增加提升水果产地议价权。但是在5月15日,国家统计局表示,鲜果价格上涨,明显是受极端天气等季节性因素影响,这种季节性的短期冲击不具有持续性,鲜菜、鲜果价格上涨不会持续在高位。另外专业人士预计,随着夏季到来,应季水果陆续上市后,水果价格会有所下降。大家一起期待吧!